中国女排吧 关注:510,938贴子:53,055,167

[]天下杂侃[]--排球三大赛哪个含金量更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世锦赛?世界杯?还是奥运会?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7-01 23:49回复
    肯定是olympic。。。每个队都是按奥运周期来准备的 世界杯简直就是奥运会入场券前哨战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3-07-01 23:51
    回复
      2026-06-26 10:24: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世锦赛有悬念?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7-01 23:52
      回复
        借用曾经网上的评论:意大利粉认为是世界杯含量高;俄罗斯粉认为世锦赛含量高;巴西粉认为奥运会含量高;中国排协认为四国赛,瑞士赛含金量高(当然现在已经不是了,哈哈哈)
        个人认为世锦赛的赛程安排,对抗性激烈些~


        IP属地:江苏5楼2013-07-01 23:53
        收起回复
          世锦赛24支球队参加,规模更庞大。世界杯各洲的冠亚军参加,还有国际排联的两张外卡,总共12支球队。奥作除了世界杯前三还有各大洲冠军以及落选赛冠军参加。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7-01 23:55
          回复
            世锦赛24支球队参加,规模更庞大。世界杯各洲的冠亚军参加,还有国际排联的两张外卡,总共12支球队。奥作除了世界杯前三还有各大洲冠军以及落选赛冠军参加。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07-01 23:55
            回复
              我想世锦赛也许水平最高,但是奥运是一种信仰一样的东西,太令人渴望,是运动员不朽的支柱
              PS:这个话题这几年已经被讨论过好多次了


              8楼2013-07-01 23:56
              回复
                呵呵。都是按奥运周期说的哦。感觉应该是奥运会。央视曾经说奥运是世界最高水平的比赛。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07-01 23:57
                回复
                  2026-06-26 10:18: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世锦赛是硬实力。就参考10年轻俄罗斯队。世界杯是打大循环,积分高的冠军。就好比意大利只输美国一场球。但是这场球如果是奥运半决赛或者决赛那肯定和冠军无缘了。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7-02 00:01
                  回复
                    世锦赛


                    11楼2013-07-02 00:02
                    回复
                      奥运会有不确定性因素。抽签淘汰赛也靠一点点运气成分。参考12年巴西。几次都差点回家。美国实力那么强,纵使你大奖赛赢巴西十次不如人家奥运决赛赢你一次。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3-07-02 00:05
                      回复
                        世界杯时候,吉马良斯曾说过:按照这样的积分方式,如果全部3:2获胜也不会拿冠军的。如果是奥运全胜的话那肯定夺冠咯。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3-07-02 00:10
                        回复
                          世锦赛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3-07-02 00: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