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是在网上买的,为啥在网上买?
1、所谓专卖店,店员的素质也就那么回事,他可以买自行车、电动车、大白菜、大萝卜等,不是他博学多才,只是有奸商的素质,讨价还价而已,什么车好,好在何处,你肯定比他知道的多,因为你比他更关心车的本质,而对他来说不过是一桩买卖而已,他所有的技能和底线也就是“再便宜也要比进价高200元,不然宁可不买”。
2、车子真有问题,所谓保修也是扯蛋,他是个商人,你总不能指望商人来修车吧?你喜欢的是车,而他喜欢钱,没有共同语言的。
既然如此,我为啥在实体店买?
其实,网上买也就是那么回事,和实体店买没啥区别(当然价格差距是比较大的),也是貌似很懂,其实屁也不知,让你直接找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