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吧 关注:303,192贴子:8,351,463
  • 10回复贴,共1

求有经验的哥哥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妈股到喊我切当兵咋个办??现在急的很啊,才找到的工作。说8月1号喊我去体检了到底该怎么选择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7-02 19:10回复
    当兵好啊!现在的妹子都喜欢兵哥哥,去吧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7-02 19:1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01: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家里没关系退伍工作都找不到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7-02 19:12
      收起回复
        去吧,


        IP属地:四川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7-02 19:18
        收起回复
          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后悔一辈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7-02 19:20
          回复
            我去当兵,又怕验不起,验不起就成了无业游民。伤不起啊真的很纠结。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7-02 19:20
            回复
              真是这句话说得好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7-02 19: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