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得嘞
没关系 我还是会尽量笑着面对今天的
其实 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
今天兴林为了小男朋友也抛弃我了
明天宅寝室吧 反正都宅了两年了
从明天开始 好好奋斗一下我该做的事情也还是很好的
不准备考试的去看看书 会不会太矫情
我发这贴就真够厚脸皮的 哈哈
没关系 我还是会尽量笑着面对今天的
其实 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
今天兴林为了小男朋友也抛弃我了
明天宅寝室吧 反正都宅了两年了
从明天开始 好好奋斗一下我该做的事情也还是很好的
不准备考试的去看看书 会不会太矫情
我发这贴就真够厚脸皮的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