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兹吧 关注:16,437贴子:46,354
  • 4回复贴,共1

求教瑞兹怎么跟女警对线。。急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低端小菜一只 刚开始玩瑞兹没多久 放连招基本上就是QWEQ wqeq这样子 但是今天中路遇到女警真是捉鸡了 手短完全够不到啊!好不容易近身她又e走。。。求教大神怎么和女警对线啊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7-03 17:38回复
    一级就搞他,等他来补兵就Q他…我第一波第二波,基本4.5级全部A补兵,留好Q,看好自己家哪个兵是他要补的,看他过来,如果身上没有任何变化,表示他过来A补兵的,如果身体有一圈红色光表示他在过来A你了,你往回走,这时他回停下A补刀,他一停下开枪A小兵,立马回头,Q一下,A一下…基本一级直接打爆。还有注意不要跟两个空血的小兵站一起,他肯定会Q补刀,看他摆姿势立马上去QA。这个要多打。650码距离要有个大致的概念。不要老是换镜头距离,容易估不准距离…被他A到…到二级他拼不过你…后面一直压制住他,记得带传送。快速回线上发育。还有要小心他的召唤师技能。残血开盾,还有没开打直接上点燃跟你拼,你不能上,等点燃好了开大拼,你有回血。发育差不多,他打不过你。还有后面要出个女妖,防止他的大,还有陷阱,还有反身E。别的细节暂时想不到了。多打打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3-07-04 05:2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