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宛如的青春岁月吧 关注:6贴子:81
  • 1回复贴,共1

『那就这样吧再爱都曲终人散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格式?没错吧。发帖?可以吧。
和一位可爱的同学的弟弟结束了长达42分钟的通话。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我失恋了。”
好吧。我最讨厌这种电话了。以为我可以解决问题。其实我最没经验。
有理论没实践。爱情这种东西啧啧啧当你经历了就发现理论什么的都他娘的在放屁。所以我似乎放了一个长长的屁给他听。好吧这样说有点恶心。但。是事实。
分手的原因我没怎么听清楚。因为我在他讲到高潮的时候吃了两个桃子。错过了。
我就边嚼着桃子边说。“嗯没错其实你们都没错。就是她不够爱你。”这句话适用于安慰所有失恋的人相信我。
叽里呱啦又胡扯了一大堆。电话那头的少年感动的恨不能吧新鲜的鼻涕抹到我身上。还好我及时扣了电话。我真棒!
然后少年说“她真不要脸夺走了我的初吻!##&#,**#&@&”我一惊讶。初吻?!嘴?!
“姐你不要告诉我你还没接过吻”“我接你大爷的吻啊!你才多大。”“哼。你们班那谁谁那谁谁谁天天都。”从他鼻子里喷出的不屑一顾鼻息简直就像甩了我一耳光。我的脑子又开始停滞不前了。卧槽!真讨厌!知道这种事情比我刚才那个屁的理论恶心多了啊!熊孩子!
果然是代沟么?我都没法和00后交流了么!不管是和好朋友的弟弟沟通还是和我弟弟沟通。妈蛋我弟弟都开始躲着我了!是代沟么?对爱情不一样的看法。
越同学昨天说王子X是个混球。知道了事情之后我也这么觉得。似乎。就我赶不上00后的爱情观了啊。我这是什么跳跃性思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7-04 23:16回复
    我只是帮越吧加动态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7-04 23: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