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水岸吧 关注:1,884贴子:170,264

【馒头】大家用什么去角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都这么喜欢猫咪,为了吸引大家,用可爱喵星人镇楼


1楼2013-07-06 23:23回复
    推姐可以做去角质的东西吗?@推广人yyy1yyy


    2楼2013-07-06 23:24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54: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水杨酸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7-07 00:06
      收起回复
        话说我最近用皂洗完脸拿新榨的豆浆渣渣再洗一遍 感觉滑滑滑滑死了 赶脚它好像去角质耶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7-07 00:21
        收起回复
          豆浆渣 还有屈臣氏买的茶油磨砂?是这个名字吧我不知道,磨砂用身上的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7-07 00:24
          收起回复
            薄皮伤不起
            ——“朋友前几天失恋了,在我的一番开导之下他终于看开了,刚从15楼跳了下去” 。【凑够十五字才会有你和我的经验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7-07 00:55
            收起回复
              黑糖,豆浆渣。
              -----不给回复十五字的楼主不是好楼主


              IP属地:陕西8楼2013-07-07 08:27
              回复
                经你这么一提我想起来了 我有很多年没有去角质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7-07 08:57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48: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韩后去角质素。。屈臣氏买的。。一周用一次。。效果不错哟。。我擦这么像广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3-07-07 12:10
                  收起回复
                    脸上好像好久好久好久木有去过了,想买身体去角质的


                    11楼2013-07-07 12:13
                    收起回复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07-07 15:51
                      回复
                        从来不用去角质的说!!


                        14楼2013-07-07 18:24
                        回复
                          高丝黑膜和高丝的去角质的啫喱


                          15楼2013-07-07 20: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