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吧 [ :票 ] 关注:6,044,005贴子:40,840,582
  • 14回复贴,共1

突然想起一句:没有成交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耍流氓
    ------看别人犯错,改自己毛病,这样比较不会肉痛。~


1楼2013-07-09 13:49回复
    来个3000亿的量下跌怎么样?


    2楼2013-07-09 13:50
    收起回复
      2026-06-26 08:15: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该死的广告别私信了,我穷光蛋一枚,没钱给你骗,
      其实呢注意是贴吧不给力,要是qq直接菊爆
      来多少死多少,贴吧太繁琐,没那工夫
      但是 适可而止,别惹我来火


      3楼2013-07-09 13:56
      收起回复
        挺好


        IP属地:广东4楼2013-07-09 15: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