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传说该隐吧 关注:8,064贴子:428,534
  • 53回复贴,共1

Cain。新人报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来报道了~这里是新人巧克力(酱)~求认识~
(>﹏<)表示好多人都跑这边开坑来了~我要回复的话次次都要验证码(验证码君泥垢了!!!什么奇葩的验证码都有。。。)受不鸟了。。。
于是。。我也飘过来啦~
注意我只是纯粹的因为讨厌验证码君才过来的噢,不是因为其他原因,也没有其他原因啦~
不过该隐其实也挺萌的说呢~特别是进入道道尔学院的结界时霸气的爆出校长大人的内裤并且还如此详细。。。我瞬间被震撼了。。(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啊orz)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7-10 00:19回复
    同新人 这里小莲


    IP属地:湖南2楼2013-07-10 00:30
    收起回复
      2026-06-24 23:11: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好这艾子~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7-10 02:12
      收起回复
        巧克力好这里啊竹
        不想要验证码的话就要多发帖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7-10 05:22
        收起回复
          你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7-10 06:20
          收起回复
            你好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7-10 06:22
            收起回复
              泥嚎这里同新霏\雨樱


              7楼2013-07-10 07:53
              收起回复
                这里草花


                8楼2013-07-10 08:02
                收起回复
                  2026-06-24 23:05: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好~巧克力~名字很可爱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7-10 09:40
                  收起回复
                    这里番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7-10 10:38
                    收起回复
                      表示突然发现原来好多弗吧的前辈们都跑这边来了呢~(刚刚特地看了一下大家喜欢的贴吧,发现好几个都是弗吧前辈呢~)表示本人几个熟悉的87们都跑这边来开坑了。。于是乎我也只好跟着来了~
                      虽然很想问问大家过来这边的原因但是还是算了吧~估计原因也就是喜欢上该隐了~萌上了弗无了~(不知道赌气的有多少。。希望越少越好吧~)等等。。诶。打住。。突然觉得我问这个问题很白痴。。(←明明都知道了你还问?)


                      11楼2013-07-10 10:38
                      收起回复
                        =v=


                        12楼2013-07-10 10:41
                        收起回复
                          我也素新银,介里晴天~


                          13楼2013-07-10 11:55
                          收起回复
                            弗吧的路过,,这里予绚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3-07-10 16:08
                            收起回复
                              2026-06-24 22:59: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嗨巧克力~很可爱的名字啊!我是砥子~= =拼音法打出来是地主~


                              15楼2013-07-11 14:3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