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吧 关注:603,622贴子:12,921,823

累,金牛座的都这样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第一次拍拖,可是我发现我不会拍拖。。我老是会觉得累,没拍拖之前自己见到女孩也话少的,之前甚至脸红,后来被基友带的多出来渐渐不会脸红了,可是话还是很少尤其是对于女孩子,刚刚送她回家觉得话好少,比前几天更加少了,不要说什么我不是真的喜欢她,我是喜欢她的,可是真的觉得累,不想说话,难道是这几天见的多的问题?不说话又会觉得尴尬,说多了我觉得好累不是我性格,天生性子懒慢热……求恋爱大神支招要怎么拍拖……多久见一次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7-10 00:40回复
    还有我话题真的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7-10 00:40
    回复
      2026-06-22 11:47: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见一次? 额。。 两天?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07-10 00:49
      收起回复
        她很被动的 你不跟她说话 她心里会有点不舒服 但是她不会表现出来 会在心里烦 最好这样的情况不要维持很久 久了她会爆发的……(我也是金牛 最讨厌两个人不说话了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7-10 00:56
        收起回复
          新人,求罩。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7-10 08:23
          收起回复
            分了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7-10 11:17
            收起回复
              那是你没放开。。。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7-10 13:38
              收起回复
                放不开的都这样的,这种事随意就好,不用那么大压力的


                IP属地:天津8楼2013-07-10 13:4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41: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能是你还年轻不懂如何搭话吧,来哥哥教你如何搭讪妹子!


                  10楼2013-07-10 14:39
                  收起回复
                    你多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7-10 14:41
                    回复
                      熟背几篇古文 没话说就背古文给她听 既不会冷场也显示了你的文采 还加深了你的一门学问 三全齐美 别谢我 要谢就谢古人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07-10 18:22
                      收起回复
                        多聊聊你们共同语言呗


                        IP属地:浙江13楼2013-07-10 18:36
                        收起回复
                          我表示我没拍过拖不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07-11 04:32
                          回复
                            三天见一次。金牛喜欢的女生应该话很多,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3-07-11 08: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