Ⅱ: 封禁ID、IP以及拉黑范围
①:过于违反删除帖子范围的封禁10天,外加IP1天,进入拉黑候选人名单
②:过于挖坟,坟帖日期为15天以前的,1次删除回复,无用坟帖直接删除,2次删除回复,3次封禁1天,4次5次封禁3天,请@吧主ID或每隔一天封禁一次直至完毕,7、8次以上视为爆吧,直接拉黑,十天循环。如果利用吧规Bug,例如挖14天的,挖了许多这也算挖坟!
③:骂人帖滚粗,脑残粉滚粗,超级逗比滚粗
④:恶意模仿吧友ID的新号,以及侮辱他人的ID,例如XXX该死,含有战犯姓名的ID。
⑤:辱骂吧务没关系,被封号少瞎掰,不要掐架,否则1人1天,也不要因为个人恩怨滥用职权
⑥:精品帖勿灌水,否则视为爆吧。
不要每个帖都灌水,否则视为挑衅。------根本赢不了?我听不懂!我只是做我该做的事,身为一个人能做的事!因为我是迪迦奥特曼啊!
①:过于违反删除帖子范围的封禁10天,外加IP1天,进入拉黑候选人名单
②:过于挖坟,坟帖日期为15天以前的,1次删除回复,无用坟帖直接删除,2次删除回复,3次封禁1天,4次5次封禁3天,请@吧主ID或每隔一天封禁一次直至完毕,7、8次以上视为爆吧,直接拉黑,十天循环。如果利用吧规Bug,例如挖14天的,挖了许多这也算挖坟!
③:骂人帖滚粗,脑残粉滚粗,超级逗比滚粗
④:恶意模仿吧友ID的新号,以及侮辱他人的ID,例如XXX该死,含有战犯姓名的ID。
⑤:辱骂吧务没关系,被封号少瞎掰,不要掐架,否则1人1天,也不要因为个人恩怨滥用职权
⑥:精品帖勿灌水,否则视为爆吧。
不要每个帖都灌水,否则视为挑衅。------根本赢不了?我听不懂!我只是做我该做的事,身为一个人能做的事!因为我是迪迦奥特曼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