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银生子文吧 关注:3,291贴子:60,798

回复:【0715-原创】土方银太郎的自述(脑洞生产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辛苦了! (摸头+抱
小银~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哈哈!加油!持续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75楼2013-07-17 11:46
收起回复
    说不定是假孕→_→期待神展开了我【滚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6楼2013-07-17 12:1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9:45: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油,期待后文nia


      来自手机贴吧77楼2013-07-17 13:31
      收起回复
        支持!加油!


        78楼2013-07-17 14:13
        收起回复
          土方十四郎的自述【2】
          → 医院是不准抽烟的
          那个天然卷被医生叫进去里面已经30分钟了,不就是领|个身|体|检|查|单吗那么久有需要吗?不会真的发生什么事了吧?
          傻|子吗土方十四郎!你不是非常二地对他说过不管结果如何都会陪着他吗!现在是胆|怯什么!
          胆|怯什么的给我去切|腹99次!!!!!而且今早我多吃了2瓶蛋黄酱,蛋黄酱大神肯定会保佑他的嗯。
          “不好意思那位先生,医院里是不准吸烟的,要吸烟请到外面去好吗?”
          被护士长凶巴巴地责|骂了。
          “啊对不起。”
          天然卷那家伙怎么还不出来啊?我快被内心的烦躁给憋|死|了。为什么他就不准我一起进去听检查结果呢?不会是打算又
          一个人背负着检查结果吧?不会错的肯定是这样,啊啊啊快烦死了...再吸根烟...啊忘了这里不准吸烟。可恶怎么这么久啊!!
          “不好意思那位先生,你在走廊这里绕圈圈会干扰到我们行走的。”
          什么啊连绕个圈都不行吗这什么医院啊。
          烦|躁死了。
          不准有事啊天然卷。


          79楼2013-07-17 14:41
          回复
            “砰”
            终于出来了,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事啊。
            “多串君~一直皱着眉头可是会破财的哦~青光眼也会更严重哦~”
            我是在担心你啊。
            “天然卷,检|查|结果怎么样了?”
            心脏跳得好快。
            “没事,不就是有点消化不良所以呕了几天吗?多串你个魂淡白担心一场了。”
            呼...太好了。诶?表情似乎不太对劲啊。
            “...真的吗?你没隐|瞒我什么事吧?”
            “隐瞒?多串君~我和你是什么|关|系|啊?不就是上|了几|次|床,你不会以为你就是我的谁吧?”
            是啊...我忘了。
            那么担心他干什么,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不对吗?
            见面不就是上床嘛?说是关系也只能是肉|体|关|系|罢了。
            还真以为他对你有意思?
            “......啊啊是啊,什么|关|系|都不是。我走了。”
            土方十四郎,
            这一切只不过是你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活该。
            ♂TBC♂


            80楼2013-07-17 14:43
            回复
              看我这纯真的眼神我绝对没在开虐~


              81楼2013-07-17 14:45
              回复
                ♂TBC♂←好带感的TBC总觉得是高能预警


                IP属地:辽宁82楼2013-07-17 14:47
                收起回复
                  2026-06-26 19:39: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快问问度小受为什么死缠着你的贴子不放啊!
                  以及
                  ♂TBC♂
                  我见过最高能的TBC了哈哈哈哈
                  非常有内涵……


                  83楼2013-07-17 15:30
                  收起回复
                    好看^O^


                    来自手机贴吧84楼2013-07-17 15:41
                    收起回复
                      为什么突然觉得有些虐……这不是开虐的节奏吧绝对不是吧!蠢方你老婆大人这是怀了小蛋黄酱了啊!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85楼2013-07-17 18:20
                      收起回复
                        嗯嗯~小银这个性实在是令人....不过就是因为这种个性才这麼喜欢他!><
                        多串不会去问医生喔?-v-
                        加油呦!!:))


                        来自Android客户端86楼2013-07-17 19:24
                        收起回复
                          真的吗?我才不相信勒


                          87楼2013-07-17 20:31
                          收起回复
                            银时这个个性真是…………刮开才有真话啊!!!!土方银时这么说你还真就这么认为啊!!!真是鄙视你…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8楼2013-07-17 21:3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9:33: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用百度贴吧防河蟹器吧,看你发文好痛苦……啧,银时就是喜欢自己一个人背负啊,非要到了不得已的时候才流露一点,土方你做好心理准备啊~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89楼2013-07-17 21: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