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瓜想到了一个调段子
瓜瓜:老汉居然有贴吧,我嫌弃你们现在才告诉我!哼(ˉ(∞)ˉ)唧
小禾:你为什么要嫌弃我∑( ° △ °|||)︴
瓜瓜:因为你无情你无耻你无义(┬_┬)
小禾:怎么我就无情我就无耻我就无义了,明明是你无情你无耻你无义( >﹏<。)~
瓜瓜:是啊我是无情我无耻我无义,可是,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苏澈澈吗?%>_<%
小禾:你无情你无耻你无义,关苏澈什么事情∑(‘д′*ノ)ノ
瓜瓜:不知道╮(╯▽╰)╭
小禾:那说那么多干嘛∑(っ °Д °;)っ
瓜瓜:我才发现我的段子编不下去了(*´Д`)
小禾:那好了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