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大02级的,算起来,迎接我们的,应该是01届的师哥师姐们了,
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在火车站迎新的一个哥们,他拿着个小喇叭,在那里喊:“三峡大学的学生,请到这边来报道!”
说明几点:
1、这哥们严格来说,不是在喊,那个口气十分的有气无力;
2、这哥们可能还是个干部,或者是个老师?不然怎么称呼的是学生?
3、这个精神面貌真的需要改进,我这会还在后悔当时没给他买瓶水,迎新的同学,怎么可以没有激情?!
同年9月,我去了趟十堰,那边有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下车之后,车站迎新的同学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欢迎你的到来!
那个时候,我真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激情,心想咱们学院这个迎新,确实太含蓄了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