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黑子吧 关注:182,589贴子:2,985,367

回复:【吐槽专楼】[222Q]盛放之时,逐渐被撕裂的影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谢谢诚凛的各位,能遇见火神君真是太好了。我家哲也说的不能再对!


17楼2013-07-18 00:31
回复
    明明为了能和大家一起快乐的打球阿哲都专注传球一百年了,明明都已经有过那么快乐的时光了。QAQ
    不知道中三这一年阿哲到底有多么失落啊。。
    不过又想起高中生活刚刚开始的时候二黄专门来找小黑子,说了BALABALA,其实二黄还是这些人当中最享受着篮球的快乐的一个吧。毕竟他太天才了认真起来好难啊_(:з」∠)_
    还有傲娇绿总是坐着板车或者毫不承认的偷偷跑来隔着墨镜看诚凛众的比赛,其实他也是希望享受的吧_(:з」∠)_
    赤司巨巨才开眼了两话,就已经只剩下二黄和小绿了。。二黄又立场不坚定。。不知道尽人事的小绿究竟会不会渣化。。
    摸摸阿哲默默内牛QAQ


    IP属地:北京18楼2013-07-18 00:37
    回复
      2026-06-25 12:57: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完了,怎么有一种帝光篇完后全跳坑火黑的赶脚。。。


      IP属地:河南19楼2013-07-18 00:50
      收起回复
        怎么办突然感觉小绿间好乖巧可爱我爱上小绿间了QAQ
        队长大人求抱大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给您跪了求您安慰一下我可怜的小黑子吧QAQ
        快还我温柔好队长赤司君QAQ
        最后
        ——我已经无法跟上你们的脚步了。
        ——那就不要怪被人抛下。
        ——回来了你们也无法挽回了。
        这个狗血的言情剧是怎么回事
        看小黑子如何报复负心前夫QAQ


        20楼2013-07-18 00:54
        回复
          这是一个天才和平凡人的故事,平凡人作为影子,可以走在天才的身边,直到天才走的太快,光芒太过明亮,于是,影子便消失了。其实并不是不需要影子的,只是,像青峰偶尔哲学一句,这就是命运。我们五个人出现在同一所学校,被称为奇迹的世代,每个人都可以称为光,光越强大,影子越强大,直到,火神,不是奇迹的奇迹,是和命运之影相遇的真正的光。当 光芒和光芒之间彼此对抗的时候,谁的影子越浓,谁的光便越亮,我永远感谢赤司君,发现了这样的哲也,我也永远心疼,这样被天赋所局限,被现实的枷锁所束缚,无法让梦想,想光芒一样明亮,无法让自己,成为独一无二的光芒的哲也。


          21楼2013-07-18 01:03
          回复
            这是回忆是回忆是回忆……即使是回忆也不能原谅啊魂淡!!!
            我现在已经没办法想象诚凛的好男人们在听这段回忆的表情了…酷爱把小天使报怀里安慰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手机贴吧22楼2013-07-18 01:57
            回复
              火黑党的胜利————我终于可以幸福的死去了,再见了←_←为什麽就我一个人气氛不对


              IP属地:四川来自手机贴吧24楼2013-07-18 04:00
              回复
                我觉得越来越科幻了的感觉=_=……少年们打个篮球这么痛苦,疼卷有感觉到读者的心在痛吗?!现在连黄濑也要变了吗?!赤司司真的不愿意看到你变成那样,既然是团队比赛就应该团队合作赤司司你智商那么高这点怎么会不明白?!现在只能相信哲也小天使拯救赤司司了 T T,即使感觉队长的价值观是不会变得,但希望赤司司明白奇迹大家能开心的打篮球比胜利更加重要【哲也赤司司就交给你了(圆润的离开……)】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3-07-18 07:09
                回复
                  2026-06-25 12:5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救命……这一话我完全……有点语无伦次……大家这一节还得再挨一挨,想想看退部之前还有竹马的事情,退部当天黄濑打耳洞的原因,之后一天AHO生日有没什么发生,然后大概桃井是帝光里最后的旁观者清了……怎么办心里有点慌……帝光线走了三个月了城凛这顿饭都发霉了……突然间觉得我哲每次想起帝光就是在撕自己的口子啊QAQ突然觉得火神还是很治愈的(什么节奏)好累……教练我快跟不上了QAQ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3-07-18 08:17
                  回复
                    现在只求二黄的耳洞跟小黑子有关让黄黑治愈我的心QAQ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3-07-18 08:29
                    回复
                      "我在想,诚凛众应该已经抱着纸盒喝着茶磕着瓜子儿把这超长回忆篇当成偶像剧在听了吧"这句好评2333果然还是希望结局是大团圆啊


                      28楼2013-07-18 08:32
                      回复
                        默默说一句 这个水楼贴不是封了吗


                        IP属地:广西29楼2013-07-18 08:33
                        收起回复
                          帝光篇告诉了我一个血泪的事实:火神才是真●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中二黑皮什么的最讨厌了啊!你敢不敢不虐小黑子?!人家只想快快乐乐打篮球招你惹你了?!卷叔这是要作死的节奏,帝光篇快点结束!哲厨一脸血地望着你啊!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3-07-18 08:52
                          回复
                            同意,阿大这个aho


                            来自iPad33楼2013-07-18 08: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