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8日漏签0天
上海师范大学吧 关注:215,307贴子:2,537,259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4回复贴,共1页
<<返回上海师范大学吧
>0< 加载中...

【新生求解答】经济学(中美合作)专业 到底怎么样啊QAQ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尘桐
  • 奉贤校草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是广东考生,这次应该被这个专业录了。。。
上师大在我们广东录的专业不算多,我报专业的时候一直想着首选经济、会计、金融等方向的专业,就把经济学填在了第一位(第二位是工商管理)。
我报的时候以为我这个分数没什么可能上这专业,反正先试试,学费先不考虑,15000一年勉强能付得起。但没想到真的给录上了QAQ,我爸妈瞬间忧心忡忡了(我报专业的时候他们没留意)……
【现在主要的问题是:
1.这个专业在上师大好不好,我在里面学能学出名堂不?有没有坑钱性质?(我不相信米国啊啊啊!)
2.在网上看说这个2+2的专业会去美国呆两年?有的人说去美国一年30万纯粹烧钱,有些又说跟学校去会便宜点。是成绩好才能去还是一定要去或者不去的都是差劲的?去的话有省钱的办法么比如拿奖学金啥的?(我得说我家只是中产阶级一年15万就已经根本不用考虑可以Cancel掉了……)
3.如果大一想转专业的话,据说成绩要中上,而且转专业考试还要考一些要转的专业的知识?那么“中上”大概是个什么概念(成绩要多好)?是不是转到会计、金融等相似或同类的专业会比较容易?】
问了这么多啰嗦的,跪求哪位好心的学长学姐帮忙解答一下QAQ………………


  • 迷人的晚霞b
  • 我是新生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帮忙顶


2026-06-28 18:37: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尘桐
  • 奉贤校草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天啊。。。求解答啊。。。


  • 冰_Bridge7
  • 我是新生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个专业学费确实贵了点,但是出国机会比较多吧,这个开学之后会有老师介绍的,要求的话就是绩点和成绩的要求吧,你自己去商学院的网站上里的国际合作里面去看,那里也有介绍的。
转专业只要大一不能有挂科就行了,要考试的,是要考一些专业方面的内容的,比如说你想转到金融学,那肯定要考高数的,你可以开学自己去想转去的专业那边的老师问问。
你这个不用急的,等你开学以后自己先找老师和辅导员了解下专业,如果实在是觉得学费贵什么的想转专业,那就要靠自己努力了。


  • kk2010618
  • 我是新生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是这个专业的
1.在上师大不怎么样,个人感觉不如国内的经济学和经济学类,相当多的外教课。对于不出国的而言纯属坑钱。
2.去不去美国看自己意愿,只要想去基本能去,一个班大概去三分之一,留下的也有成绩好的,跟学校去大概10万一年。
3.转专业要求大一不挂科,全校的都能转,所以竞争激烈,大一把高数好好学吧。


  • 涂以歌
  • 学高为师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额我是中法合作同专业


  • 墨日酱灵
  • 身正为范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也是中美合作的专业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4回复贴,共1页
<<返回上海师范大学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