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初听Monica这首歌时,其实并不喜欢,可以说无感,但是后来多次听到这首歌,又看到张国荣为此歌所做的伴舞,竟然越听这首歌越顺耳,哥哥的舞蹈动作可以说比较古董了(不单这首歌),不过看他跳舞,依旧觉得帅,这种帅不光是皮相上,而是指那种由内而外的迷人气质。、
附上王杰回忆张国荣的一段话:
“张国荣真的对我蛮好的,尤其是我还是新人的时候。香港演艺圈里,每个人都是超现实的,很难得看到他这样的‘绝类’,有这样的胸襟去对待别人。我会把他当作是一个模范,我会知道以后怎么去对待晚辈。”“那时我刚出道,上电视台的一个节目,很多大牌艺人都会打压我,我只有躲在角落。忽然,有个声音对我喊,你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跟我走。然后我的手被拉着,走到了舞台中间,这个人就是张国荣。那时的他已经是巨星。”——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