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瓶吧 关注:94,669贴子:1,702,246
  • 5回复贴,共1

【流觞】续盗八撒狗血、生子、邪瓶HE、黑花BE求联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祭度!
本来发瓶邪吧的,但挣扎还是觉得想写邪瓶,蓝兰自制文采浅薄,不知哪位大神愿意联文,在此谢过!


1楼2013-07-29 16:33回复
    啊加油加油。不过小花好可怜,为什么要BE啊。。。。。


    5楼2013-07-29 17:15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05: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三章 第三只鬼玺
      其实这几年新月饭店的拍卖会已经大不如前了,能撑场面的老人死的死退的退,大部分是来坑爹的富二代,显得这个城市的历史底蕴越发TMD淡薄了。我随便坐在一楼的散座,一抬眼就看到二楼上小花固定的包间,此时只有一桌两椅,一种凄凉涌上心头。依稀中仿佛看见了小花在戏台上挥舞水秀,千娇百媚,但揉揉眼睛,只有一片空旷,这就叫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吧。
      “胖子你拉着我干什么?”
      “别跟他正面冲突,静观其变。”胖子从背后按了下我的肩膀,就像当年闷油瓶一样,许多年过去了,我还是个时时需要别人提点的天真无邪。
      “看那老东西那揍性,幕后肯定是有大老板的,你就是追问,恐怕也问不出来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他不过就是个老小弟罢了。”我总是在大是大非的面前不得不说,我还是真心佩服胖子的,有时候甚至觉得那肯能就是传说中的大智若愚吧。
      我押了口茶,“呸!什么地方,给人喝高碎,看来这新月饭店离倒闭不远了。”
      “您小三爷做着地方,都成了次门卫了,有高碎喝酒不错了,要多少是多,要啥自行车啊,不要钱你还想怎么地啊。”
      我随手翻了下桌上的花名册,理科就愣住了,今天的拍品我太熟悉了,它的每一条纹理、每个细节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脑子里,鬼玺?又一只鬼玺。
      “天真,这局,好像是冲这你来的哦。”
      “走。”我站起身来对胖子说。
      “什么?”胖子楞了一下。
      “我说走。”我转身要出门,胖子似乎不解,但也没出声的跟了上来。
      “吴先生留步。”张秃从二楼一句话砸下来,弄得我成了全场的焦点,这时候一个伙计一溜小跑的道我跟前,“吴小佛爷,陆老板请您过去坐坐。”说完做了个手势,径自带路去了。我勾了勾嘴角,给了胖子一个跟上的眼神。


      6楼2013-07-29 20:29
      回复
        格式貌似不太对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7-29 20:3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