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安宁吧 关注:7,528贴子:24,184
  • 8回复贴,共1

大安宁的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咱这附近有木有酒吧、餐厅、咖啡厅一类的招驻唱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3-07-30 01:11回复
    有木有人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3-07-30 01:13
    回复
      2026-06-27 17:44: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人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07-30 01:17
      回复
        这个点也就我在,别想了,安宁吧人不少,但是会说话的没几个,这不是骂人的话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3-07-30 01:29
        回复
          餐厅,咖啡厅不知道,酒吧我知道有两三家,有个朋友也是干这个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3-07-30 01:33
          回复
            餐厅咖啡厅这我也不太清楚 酒吧到处有 驻唱的也有不少 去龙会吧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3-07-30 09:07
            回复
              普吉岛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3-07-30 13:22
              回复
                楼主怎么不来了?@安仔9357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3-08-01 10: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