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吧 关注:1,527,850贴子:53,913,824
  • 17回复贴,共1

刚刚在虎扑看到个帖,说勇士和我火下赛季哪个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一口咬定勇士就一定比我火强?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7-30 14:29回复
    我觉得,火箭好像克勇士的,不管哪个赛季,不管双方什么阵容,火箭总能赢勇士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7-30 14:31
    收起回复
      2026-06-28 21:23: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勇士表面看上来比较均衡吧,,,但是我火有俩S级球星……而且勇士的问题是PG的脚踝和C的肘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7-30 14:31
      收起回复
        火花+冠希+坎比都虐不过博古特+大卫李+小奥+斯佩茨了?
        一哥加巴恩斯确实比帅哥和加叔强,但也不会强多少吧。
        后卫线库里+汤普森和哈登+林算基本持平。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7-30 14:34
        回复
          在HP我火特别不受待见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7-30 14:38
          收起回复
            窝火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7-30 14:39
            回复
              话说博古特能不能防死火花?如果一哥防死哈登,火花又被防死,难道真看林玩林疯狂。。?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07-30 14:40
              回复
                虎扑特多林黑,还是贴吧好——————大家好,我是7号后仰跳楼。我爱7号爱后仰不爱跳楼。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7-30 14:44
                回复
                  2026-06-28 21:17: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都只是猜想,开赛后在讨论吧,磨合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3-07-30 14:47
                  回复
                    勇士吹他妈的逆天了,去年买了个登山包超耐磨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3-07-30 14:51
                    回复
                      总体说 还是 勇士厉害


                      IP属地:重庆13楼2013-07-30 15: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