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yffindorhouse吧 关注:768贴子:31,041

【决斗】有关新版决斗的BUG!想撞墙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不懂该献给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我原来的决斗啊啊啊啊啊啊!!!


1楼2013-08-01 09:38回复
    现在的决斗实在是吐槽无力,先不说难得想撞墙。而且还有一个非常令人无语的BUG,不懂是不是大家都有的问题。
    就是在决斗的时候,明明打得好好的,没有任何点错东西,可是那个按钮还是往下掉,哪怕打到最后一个字母了,只要一掉,立马就是0分。
    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


    2楼2013-08-01 09:42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43: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会不会是,只要对方中的决斗出现问题【就是那种故障0分的】,那么相对应所接决斗的人,无论怎样也是打不出正常决斗的。

      为了验证这个猜想,我故意让决斗按钮多次掉下来,发现真的,对方是0分的,我也是0分。
      而且——

      哪怕他打得比我高,只要我出现故障决斗,那么还是变成平局。
      随后我又给他发了一个决斗。果然!!没有对方的故障决斗,我成功打出了决斗!!

      而且还验证了,刚刚那个决斗【确实是平局】,因为对方没有加分。


      4楼2013-08-01 09:52
      收起回复
        5楼2013-08-01 09:56
        回复
          ………这是为了防刷分么!!!意思就是别找新人决斗!?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8-01 10:05
          收起回复

            果然,我再试了一遍,不知对方是无意中打0分还是出现故障,我这边虽然可以正常的发出决斗,但结果还是平局……
            @桂虫 @笑靥小飞侠


            7楼2013-08-01 10:30
            收起回复
              哎呀我刚才认真地决斗了一个,果然快完的时候它自己掉下来了,然后是0分,但是都没有对手出现啊,不是应该对手故意0分的时候我才变0分么


              9楼2013-08-01 10:39
              收起回复
                综合以上的意见和结果,还有事实证据……
                个人认为这应该就是一个BUG了,如果是反作弊打0分的话,小飞侠的那张图就有违了,那么我在7楼的图所猜的那两种可能,就去掉了“无意中打0分”的结果。
                两个人决斗,如果有一方出现了“故障决斗”【就是好好打却变成0分】。那么无论另一方分数是多少,决斗都是算平局的。
                当然因为是BUG,所以可能每个人发生的会不一样,目前所得知的大概就是这样了……


                10楼2013-08-01 10:44
                回复
                  2026-06-26 23:37: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这样


                  IP属地:浙江11楼2013-08-01 10:46
                  收起回复
                    故障决斗!我目前打出来的全部都是故障决斗....


                    12楼2013-08-01 11:14
                    收起回复
                      @ff_ff_ff_ff_ff
                      这是新决斗的一个非常重大的BUG,也就是如果你想赢必须保证决斗双方都没有出现故障决斗,要不然都是平局。
                      上面差不多已经查证完了,每个人都会出现,而你必须运气很好才能碰见不是故障决斗的对方,并且你也不是。
                      一般来说,我现在好像发现。接别人的故障决斗你会在第三个按钮的时候掉下去。而自己的故障决斗一般会在最后掉下去(也有第三个的……


                      13楼2013-08-01 12:37
                      收起回复
                        目测现在的决斗系统有巨大无比的BUG……


                        IP属地:北京14楼2013-08-01 12:52
                        回复
                          我已经11个小时没打过正常决斗了……


                          IP属地:北京15楼2013-08-01 12:55
                          收起回复
                            马萨卡。。。有这等事!!


                            16楼2013-08-01 13:10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31: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几天没去PM,看见你们的贴子才知道。然后我去试了试,确实是这样,这样根本没办法刷分了,总是遇到故障。还是以前的好。现在这样的决斗太无聊了


                              18楼2013-08-01 14: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