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632贴子:118,062,538
  • 9回复贴,共1

讨论向………既然鼠式都是十级了…那超级鼠呢?十一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讨论向………既然鼠式都是十级了…那超级鼠呢?十一级?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8-02 23:05回复
    我要声明,我是不会骂3楼的,也不会骂4楼的


    IP属地:安徽2楼2013-08-02 23:05
    回复
      2026-06-28 00:30: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谁说要出的?哪来的伪消息?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8-02 23:06
      回复
        貌似说不会出那辆坦克,不知道记得对不对


        IP属地:北京4楼2013-08-02 23:06
        回复
          超级鼠是个啥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8-02 23:11
          收起回复
            梦里想鸡鸡鸡鸡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8-02 23:15
            回复
              潘兴是几级坦克?超级潘兴呢?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8-02 23:1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