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之心吧 关注:41,687贴子:473,603
  • 9回复贴,共1

明天就要离开我的大颓废了,有点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怎么办,今年高考没考好,明天要进复习班了,我的号,还有三百多万呢,啊啊啊啊啊,我我醉了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8-03 23:44回复
    楼主,想我年轻的时候也补习过
    你那300w就留给我来帮你照顾吧


    IP属地:广东2楼2013-08-03 23:45
    回复
      2026-06-26 01:10: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借给我吧


      IP属地:俄罗斯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8-03 23:45
      回复
        我那三三十万我要让它烂在号里,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8-03 23:57
        回复
          你是来勾引人的么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8-04 00:28
          回复
            同学习 不过不是复读 我没上过高中 明年准备考大学
            号已嘱托完 明天上午再战ACG 下午去学校报道然后远离人间烟火


            IP属地:辽宁6楼2013-08-04 00:32
            回复
              读你的大学让你复习,玩我的游戏让你付钱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8-04 01:10
              回复
                嘛~同样没考好,打算不念了,北漂去,组队不lz?↖( ̄▽ ̄")


                IP属地:浙江8楼2013-08-04 23:48
                回复
                  2026-06-26 01:04: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准备复读的,不过我们10号报名。 引用9楼的话“
                  游戏先彻底放一边。等你来年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


                  10楼2013-08-05 00:04
                  回复
                    高三党飘过,楼主那个区的×借点钱花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8-05 00: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