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才 昨天刚入手 淘宝35 不包邮 说说感受
以下见解还是没煲开机的听感
1.喜欢听重金属、重低音的、刺激轰头音乐的朋友,我劝你还是绕道,这货连以前我的MX500都不如,中频真的不错,喜欢的人值得拥有
2.不知道是不是没煲开机的缘故,女声人声高处有毛刺
3.适合女声,男声不如女声,我找了首遇见.WAV,感觉不错。
4.外观做工还是可以的,线很扎实,就是耳塞壳子上漆还是有点瑕疵。可以看下面的图


我希望做工能上去,那样我还会来买,我可是鞭策你们,别说我是黑,我支持你们,希望你们DIY出精品中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