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瓶吧 关注:94,659贴子:1,702,240

【邪灵一周年】歌会全程录音+麒麟归位预告PV视频发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优酷

【官录优酷视频】
小编提示:一定要听到最后!!!!有邪瓶CV午夜剧场大,福,利!!!!
PS:旧的楼内容不全所以被删掉了这个是重发的帖子。对于旧楼里有的几个回复了的亲们……小编表示非常抱歉呐QAQ!!!!!【鞠躬【一头扎进土里
=======================================
END前请勿插楼哟


1楼2013-08-08 16:20回复
    谢谢大家支持邪灵工作室~!
    一周年歌会顺利落下帷幕,官方录音版本也放出啦~~
    【大家玩儿得超级欢脱(◕ω<)☆ ~~~!】
    【邪灵工作室欢脱群号:233254650】
    写在前面:
    咳咳第一次开歌会,邪小灵各种不太会_(:з」∠)_,中途出了好多奇妙且奇妙且奇妙的(啥)岔子啊哈哈哈哈哈哈~~~~【滚蛋
    话说裂天小朋友开场第二首就被卡飞这真的就是OW的错吧……【。
    邪瓶一生推啥的就不用说了!所以午夜场里必须有的东西是什么你们懂得!!!!【→_→【邪瓶CV现场调♂情这件事我会说么?啊哈哈没来玩儿的大伙儿们自己听吧……请一定要听到最后!!!有惊喜XDDDD~
    主持人很可爱真的很可爱,你们说呢~
    TVB张艺老师,您来现场就是来骗花儿的么2333,张艺老师卖萌得超级可爱。———让我再一次表个白吧,老师我是看着古装TVB港剧长大的我是听着您的声音长大的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明年周年庆见!!年年见!!!!
    大家的现场都很惊艳,木有来现场的娃儿们可以听听里头有哪个嘉宾你们很喜欢~如果很多人想要听的话,工作室会考虑出ta的邪瓶个人单曲或者盗墓同人歌曲~!
    -----
    最后,主持人辛苦了!嘉宾们辛苦了!场控们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期待邪小灵的下周年歌会吧!
    -----
    本次一周年歌会信息:
    时间:2013年8月1日 晚7:30
    地点:YY频道:36661770
    主持:云游
    歌会策划:COSA
    邪灵场控组:释子快烂了、夜_隐者、玖弋澜、紫蓝、COSA、闰土、子覃、抽风滴麦叨哥、NPCCC、夕月、Soso、陌尘暖日、公子无琊
    海报原画:Rellitto
    美工:元宵宵
    特别鸣谢:小狐狸【鸾凤鸣】
    官录:夜_隐者
    剪辑:COSA、玖弋澜
    特别鸣谢:抽风滴麦叨哥
    到场嘉宾列表(未按照出场顺序排列):
    裂天、源圣音、Giney、北辰、樱九、玉璇玑、TVB张艺、闰土、烈之流星、阿睿凌霓剑裳、苏妲丫、Modern Pop、随风而落、小粽子、小魂、逍遥幽灵


    2楼2013-08-08 16:22
    回复
      2026-06-22 14:09: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麒麟归位预告PV视频发布↓==========
      写在前面:
      大家久等了,预告原创板绘PV视频来了!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听过《麒麟归位·追》了,所以这次PV里就没有把这首主题曲也放进去。
      打斗场景工程量浩大,后期君2分钟的音频文件做了整整一个星期,全部完工整个音频文件【初稿】(近5分钟)用时10多天,不包括后来的继续修改。
      最后版本或许很多地方不尽人意,但也是大家付出大量心血的成果。
      《盗墓笔记》广播剧剧组一年出一期,我们曾经也在想“好坑啊TAT”,现在完全能理解了有木有!!!!!!!!!!!!!!!!!!!!!!!


      4楼2013-08-08 16:23
      回复
        ----以下是【《麒麟归位》第一部原创板绘PV视频预告】信息:----
        STAFF:
        原著:慕云追月 @慕云追月
        策划/导演/监制:公子无琊
        编剧:公子无琊、猪猪、夜_隐者、陆夕月
        原画:陆夕月、元宵宵、默伊
        音频后期:公子无琊
        视频后期:陆夕月
        CAST:
        吴邪:闰土
        张起灵:烈の流星【翼之声】
        王盟:多洛
        黑眼镜:南洛
        胖子:逍遥幽灵【无限谱】
        特别鸣谢:烈の流星、子覃


        5楼2013-08-08 16:23
        回复
          邪灵工作室欢脱群号:233254650
          没有来得及到现场玩儿的亲们,可以期待邪小灵的二周年歌会,会比一周年更好玩儿更好听哟
          ====================END======================


          8楼2013-08-08 16:26
          收起回复
            有几个妹纸在旧的楼里被咱删除了,咱说一声抱歉QAQ……【一头扎进土里_(:з」∠)_


            9楼2013-08-08 16:27
            回复
              艾玛歌会昨天下午下载了 到现在听了两编了!四小时多的我听了两遍有木有!主持太有才了~大家歌唱的也超棒!现场好欢乐~没到现场可惜死了 下次一定要赶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8-08 16:39
              收起回复
                呵呵,其实已经在5SING上找来看过了,不知道是播放的原因不是什么,那边字幕一闪就没一闪就没。可能是我这边的原因。
                盼了好久真是没失望呢,烈的小哥真是好棒,有张起灵应有的那种清冷淡漠背负很多经历和秘密的感觉都出来了。声音跟人一样美,“吴邪”两字让人心都碎了。晚会的音频中胖子和烈唱歌说话反差好大,非常喜欢PV所选的音乐,很飘渺深情。介绍词:若我用天真换取我想知道的真相,你是转身离去,还是允许我走进你的世界。若我用守护换取你一句回应,是否可以触碰你的世界。 跟主题歌。追。很点题。大家辛苦啦,离正剧还有多远?


                11楼2013-08-08 16:5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03: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马克马克(^V^)欢脱群号是YY的咩?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08-08 17:08
                  收起回复
                    没去成的哭死了TAT。。声音都美死了~~~~~~~~


                    13楼2013-08-08 17:17
                    收起回复
                      http://v.5sing.com/detail/520276b831d06e22dcbb8c74.html
                      这里是工作室5sing主页的视频地址,制作人员列表比较一目了然,可以去瞅瞅XD


                      15楼2013-08-08 18:57
                      收起回复
                        张艺老师一开始说话确实,我以为是闰土呢- - 然后小哥那一句桥都麻袋雷翻了我……最后福利真的很多 四个多小时啊啊啊……不过张艺老师最后说的话有点让人想吐槽


                        16楼2013-08-08 19:22
                        收起回复
                          《麒麟归位》的广播剧预告终于出来了,还有视频,质量好高!
                          我越来越喜欢闰土的声音了怎么破,温柔清朗的声线,最抗拒不了这种了,都快成他的NC粉了


                          17楼2013-08-08 19:37
                          收起回复


                            18楼2013-08-08 20:5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57: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后主持有唱八连杀吗


                              20楼2013-08-08 21: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