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万万没几天、我就认识了沐沐!初次聊、真的蛮热情似火的,不对,是一直都这么火!(ps:脑袋跳表了,哼唱起张惠妹的火了)讨人喜欢的人!性格好、什么都可以聊、玩笑也可以随便开!最初认识的那群人里,陪我走到如今的也真的只有她了,狠是感恩!都说时间越长感情越是淡,但我怎么觉得还蛮好的。这娃也是个典型的吃货跟头像控,老喜欢发些诱人的美食,那微博还有扣扣头像换的真不是一般的勤快、哪像我这么专一!就算木有见过面,可是交谈中的点滴总会让对方慢慢的开始了解彼此、各自的好与坏慢慢的显现粗来!时间长了,印象肯定不会老停留在最初第一次见面吧!我不算好,但谢谢你的陪伴!你的热情似火很是让人纠结,虽然这么多帅锅美女喜欢沐沐吧,这是好事、证明我眼光好!可这么多人跟我抢,我该肿办呢!哈哈哈〜^_^。

小汪的大表白不容错过哦,你两快来
到目前为止 我发现 吧友表白帖最火的不是楼主
@Sunflower_wwQ
,竞争对手出现了,我压力山大啊
不要不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