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吧 关注:251,798贴子:3,754,557
  • 2回复贴,共1

双城公交越来越好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交车越多,坐公交的人也会越多,毕竟没有车的老百姓比例要占绝大多数。
虽然现在人略微少点,以后会越来越好。而且,公交确实节省了百姓的开支。
举个例子,从火车站附近去岗子隅,原来打车还不得十块钱啊,现在两元就搞定了,坐3、4路到广场,然后向东走几步,换乘6路。如果能坐到5路更舒服,直接坐到东环城,然后换乘6路。
现在除了西南隅,花两块钱倒一次车,双城市区内基本没有不能到的地方。
这就是公交的好处。


1楼2013-08-10 11:50回复
    超级喜欢五路,五路的每个司机都喜欢,
    一路也很喜欢,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8-10 12:0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