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吧 关注:311,058贴子:8,700,868
  • 9回复贴,共1

问下哈尔滨有人看了环太平洋吗?求哪里可看原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问下 哈尔滨哪家影院有环太平洋的英文版 NO国语版~~~~~
国语版 看一次蛋疼一次啊~~~
召唤各位土著~~


1楼2013-08-10 15:28回复
    万达IMAX 。


    2楼2013-08-10 15:38
    收起回复
      2026-06-28 21:10: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个人觉得除了特效以外没有看点。。。剧情烂片。。。奥特曼在变形金刚打哥斯拉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08-10 16:25
      收起回复
        看了首映,爆米花片的话,还算可以!就是说好的中国的“贼鸥”不是很牛吗,肿么这么快就被秒了!


        4楼2013-08-10 18:02
        回复
          华谊兄弟也有。。。不过很远。。。


          5楼2013-08-10 19: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