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在子吧发,觉得有点水。
解释下我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看了篇文,你觉得作者有哪儿不好【例如拖沓,然后你说出来,结果就会有人说不喜欢看你就点x啊一类的←这类事儿的看法。
我是觉得挺无语的,确实有不好的地方为什么不能说。别人说了就得喷,某些粉是不是太blx。
其实还有很多类似的不x就x的事儿,有的确实是某些人欠略标好了cp类型你还往里撞,不过有的我觉得真不是。
表达能力欠佳,不过大致就是这个意思,听听大家的看法⊙▽⊙
解释下我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看了篇文,你觉得作者有哪儿不好【例如拖沓,然后你说出来,结果就会有人说不喜欢看你就点x啊一类的←这类事儿的看法。
我是觉得挺无语的,确实有不好的地方为什么不能说。别人说了就得喷,某些粉是不是太blx。
其实还有很多类似的不x就x的事儿,有的确实是某些人欠略标好了cp类型你还往里撞,不过有的我觉得真不是。
表达能力欠佳,不过大致就是这个意思,听听大家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