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先生吧 关注:38,753贴子:4,390,385

想问问大家对不看就滚什么看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来想在子吧发,觉得有点水。
解释下我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看了篇文,你觉得作者有哪儿不好【例如拖沓,然后你说出来,结果就会有人说不喜欢看你就点x啊一类的←这类事儿的看法。
我是觉得挺无语的,确实有不好的地方为什么不能说。别人说了就得喷,某些粉是不是太blx。
其实还有很多类似的不x就x的事儿,有的确实是某些人欠略标好了cp类型你还往里撞,不过有的我觉得真不是。
表达能力欠佳,不过大致就是这个意思,听听大家的看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8-12 02:49回复
    →_→读者有吐槽的权利,作者也有反吐槽的权利。有交流才有进步。不过这种交流要建立在双方互相尊重的基础上。
    →_→我不喜欢作者骂那些给他打负分或者吐槽哪里不合理的读者,很没素质。
    同时,读者指出哪里不好的时候也尽量和善,而不是“卧槽这文真特么难看,竟然还有那么多人说好看!”
    →_→楼主说的这样的作者,在XQ见到过几个这样的例子。。。→_→然后我记了下作者名,绕道了。


    2楼2013-08-12 02:5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15: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默默的点叉,直接不看了,何必费口舌呢←_←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8-12 03:11
      回复
        我觉得不看点叉没有错啊。除非是大是大非的三观问题,其他都该忍。 青菜萝卜这种就不说了,为这个去指指点点的纯属找骂;如果是触到其他雷点,动动手指点叉就行了,作者又不是写给你的,难道要调查完每个读者的雷点再发文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3-08-12 04:27
        收起回复
          二三楼说的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8-12 07:24
          回复
            如果只是说一下文的BUG或不足之处那肯定没问题,但连理由都说不出来一味看不下去觉得没萌点都要吐槽就太闹心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8-12 07:29
            回复
              放在网路上不就是给人看的吗 ╮(╯▽╰)╭
              不爽不要写啊。
              更重要的是,写作本来就是作者一个人的事,太过在意读者的想法纯粹是给自己找不痛快。


              8楼2013-08-12 09:34
              回复
                指出BUG或建议,我相信一般作者都能虚心接受。
                但现在的玛丽苏读者凶残得不得了啊,仅仅因为故事发展不合自己心意就大吵大闹,断章取义黑作者,凭什么作者要迎合他们的脑残口味?对这种人就一句话——不看滚!


                IP属地:上海9楼2013-08-12 10:0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09: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看滚
                  默默×


                  10楼2013-08-12 10:15
                  回复
                    要看读者什么态度,如果就只会说“恶心”,“难看”或者不合时宜和骂人的评论还是请圆润地滚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8-12 11:09
                    收起回复
                      要看读者什么态度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08-12 11:15
                      回复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


                        IP属地:四川13楼2013-08-12 11:17
                        回复
                          得看是萝卜青菜的问题还是三观抄袭问题
                          —— 做别人的男神,当自己的屌丝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08-12 11:20
                          回复
                            指出bug作者会乐意接受
                            那些包含太多个人负面情绪的评论就算了吧


                            IP属地:广东15楼2013-08-12 11:52
                            回复
                              2026-06-24 15:03: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情况
                              另外,不看怎么知道自己不爱看这篇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3-08-14 16: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