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遥吧 关注:57,866贴子:592,938

【原创】第七话之后的涂鸦,没有标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全力以赴的遥好棒!
伤害了这么可爱的小遥…大天使会真琴会生气的诶!!! !


1楼2013-08-23 11:46回复
    唔!不能编辑吗!!!
    翻译过来就是
    ——haru、没关系的~~
    ——嗯。
    绝对、赢给你看!


    2楼2013-08-23 11:53
    回复
      2026-06-24 01:01: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微博上看到了~~好赞=33333=


      3楼2013-08-23 11:53
      收起回复
        好好看嘤嘤好温馨!!!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8-23 11:55
        回复
          我也在微博上看到了
          真琴眼神太棒!


          5楼2013-08-23 12:20
          回复
            真琴眼神!!!!


            6楼2013-08-23 13:05
            回复
              哦哦哦!!!好棒!!!有种不容底线被人跨越的坚决阿!!!


              IP属地:中国台湾7楼2013-08-23 13:08
              收起回复
                楼主大触~


                8楼2013-08-23 13:08
                收起回复
                  2026-06-24 00:55: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越温柔的人生气越可怕么..【抖


                  IP属地:江苏9楼2013-08-23 14:05
                  回复
                    果断收藏!


                    10楼2013-08-23 14:25
                    回复
                      真琴小天使的眼神,真琴酱生气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8-23 14:43
                      回复
                        被治愈了qwq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08-23 14:46
                        回复
                          wb有看到+1
                          真琴总攻气场全开啊【不


                          13楼2013-08-23 14:56
                          回复
                            最喜欢真琴认真起来的表情,攻的气场全开有木有...每次都被闪得一脸血....亲画得很棒,话说日文我居然看懂了,一定赢给你看神马的真琴好攻哦!


                            IP属地:广西14楼2013-08-23 16:02
                            回复
                              2026-06-24 00:49: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露珠好棒!!!!!微博看到了也转发了!!!!我是卡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08-23 17: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