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这里吧里还有人认识我咩..
T T认识的就别拍我砖头了.. 虽然爱上了大棒.
但是看到亮子现在发展好了还是很开心,想抱着以前追快男的时候的那种心情来发帖了.
TUT默默注视.. 亮吧已经越来越好了..亮子也要结婚了!!!!!
其实当时在微博看到亮子的歌上了热门榜吧..我是有震惊!
所以我就滚来送祝福和各种... 不忘初心这首歌很好听呢!!
真心喜欢..祝亮子大发~ 大家都多多给予亮子100分的应援吧.
未来的亮子要闪闪发光哦..
ps .. T T 认识我的人有吗? 我是小曜..我长大了!! 我就快16岁了!!
我就要上高中了..想起以前和你们一起聊天的日子好怀恋..
现在大家都怎么样了? 也有以前的粮票吧.. 看到你们好开心!
... 广东分会的小曜哦..
这么深夜应该没有人吧..
说说以前吧.. 以前经常把亮子的名字和歌曲写进以前的书本里.. 循环了一遍又一遍的歌曲..因为亮子哭过也笑过..虽然很可惜没有见过亮子!! :-( 现实的原因各种的原因..
T T认识的就别拍我砖头了.. 虽然爱上了大棒.
但是看到亮子现在发展好了还是很开心,想抱着以前追快男的时候的那种心情来发帖了.
TUT默默注视.. 亮吧已经越来越好了..亮子也要结婚了!!!!!
其实当时在微博看到亮子的歌上了热门榜吧..我是有震惊!
所以我就滚来送祝福和各种... 不忘初心这首歌很好听呢!!
真心喜欢..祝亮子大发~ 大家都多多给予亮子100分的应援吧.
未来的亮子要闪闪发光哦..
ps .. T T 认识我的人有吗? 我是小曜..我长大了!! 我就快16岁了!!
我就要上高中了..想起以前和你们一起聊天的日子好怀恋..
现在大家都怎么样了? 也有以前的粮票吧.. 看到你们好开心!
... 广东分会的小曜哦..
这么深夜应该没有人吧..
说说以前吧.. 以前经常把亮子的名字和歌曲写进以前的书本里.. 循环了一遍又一遍的歌曲..因为亮子哭过也笑过..虽然很可惜没有见过亮子!! :-( 现实的原因各种的原因..

﹏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