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开个qq内存占完是闹哪样、、
腾讯跟360互受就算了
开机蓝屏就算了
内存条太老就算了
发个贴度娘吞就算了
360杀个毒死机就算了
开了半年才把它开开就算了
可是母上大人一来你这些毛病都好了要不要这么坑爹
难道连我家脑机都鄙视我
你让一个长期受到爪机荼毒好不容易碰到脑机的孩子情何以堪
腾讯跟360互受就算了
开机蓝屏就算了
内存条太老就算了
发个贴度娘吞就算了
360杀个毒死机就算了
开了半年才把它开开就算了
可是母上大人一来你这些毛病都好了要不要这么坑爹
难道连我家脑机都鄙视我
你让一个长期受到爪机荼毒好不容易碰到脑机的孩子情何以堪



哎,要不装个内存条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