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佛吧 关注:132贴子:1,415
  • 27回复贴,共1

看过斗佛三遍以上的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还是觉得好看,每一次我都会哭,特别是看到小白正好遇到悟空和小呆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心里瓦凉瓦凉的···,幸好最后空空和小白在一起了,要不我都会哭死的。


1楼2013-08-25 20:26回复
    有连接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8-27 09:40
    收起回复
      2026-06-25 13:16: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估计看了八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0-13 00:43
      回复
        我,估计看了八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0-13 00:44
        回复
          我为什么是看到莫离离开释心的时候想哭,他们应该在一起!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11-02 21:31
          收起回复
            恩恩,我看了三遍以上


            6楼2014-02-02 19:36
            回复
              我第一次是朋友借给我看的,还是在初三的英语课上看的,还记得当时哭了,把同桌吓到了。后来一直到高考结束的那个暑假才把它下在电脑里,可因为觉得情节都记得就没看。近来书荒,老书重看,今天看了两遍斗佛。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3-15 20:43
              回复
                原来莫离来自这里。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3-15 22:32
                回复
                  2026-06-25 13:10: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何止三次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0-11 21: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