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漏签0天
大连海湾高级中学吧 关注:507贴子:2,173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69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大连海湾高...吧
>0< 加载中...

13新生军训感言- -要报海湾的学生看过来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懵懂滴小p孩
  • 染络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会告诉你倒霉海湾摄像头真的无比多吗。正厅2步一个摄像头。走廊13步就有。吃个饭抬头就摄像头。。海湾你是不是太有钱了 全买摄像头了。。最坑人的是监控你长的这么像路灯干啥子,路灯干什么去!!!!
军训时间很紧,5点40起床 6点跑步去(2圈)在听教官磨叽下 20回寝室整理内务 7点吃饭7点20集合军训 10点10回教室上课(有老师讲,发导学案) 11点10分能吃饭 <我会告诉你每顿饭前军姿5分钟吗?>12点10回教室自习 1点25上2节课到3点10又开始军训 到5点20吃饭 6点回教室自习 3节自习课到9点20可以回寝室。10又熄灯了<ps:打死别讲话,被发现真的很惨,更别拿手机,3年后还你,你猜会不会坏!!>
更加泪奔的是第一天就发校服了,校服同志。你敢不敢再不透气一点,再透一点点呢,!!然后5天之后又发一套,中间不还让换校服。我死,知不知道出汗很多,基本换校服的时候已经招苍蝇了。而且洗澡,,很难,真的很难 3天之后能洗到把,我死了,,我被雷到了。
我会告诉你寝室教室的地上不许有头发 ,脚印,水印吗?还有死角打死不能有灰,亲, 我怎么不信老师会爬到床底下看呢?
而且寝室打扑克象棋会死的很惨很惨扣20分吧。。。大半夜你可以想象,一个长头发的老师在走廊里站着,的感脚吗,学生会吓死的好不好。
考进海湾13届学生正在集体飙泪。你可以想象到吗,,那么长的晚自习不让看小说,不让说话,不让吃东西吗。。(学哥,学姐们,你们肿么熬得!?)
当我看到30本书屹立在我的桌子上时,我感觉我的视觉神经被震撼了!!30本啊。。。玩命啊。。。亲们,,海湾真的像个教堂but比派出所还严
你可以想象到敬爱的老葛同志在你学的正投入的时候,来你们班级还是飘过来的,说了一句话的感脚吗,<敬爱的如鬼魂般的老葛同志:你真的很吓人的。。>
都怪我年轻不懂事,报海湾了。。。14届的要慎重啊。。不过我期待你们的到来。。


  • 唉幺切克闹
  • 遇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靠,你们那算什么啊!作为12级的老生,我并没有摆老资格哦!我们寝室居然要和13级的在一起,在一起就在一起吧,老师严打她们我们也会遭殃啊!每天要和一群不知来路的幺蛾子们抢东西,就那么好过吗?还好,我们寝室最靠水房。。不过每天都要忍受一群白痴们在叽叽喳喳讨论某某学长某某学姐怎么怎么。。但是,作为老生,还是欢迎你们的加入,因为有你们,海湾三届才圆满。


2026-06-24 03:52: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在路上LQH
  • 染络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散乱的回
  • 遇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4届准备考海湾的路过......


  • 沐暮yby
  • 釉质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作为11届的学姐,我想说你们那都不算什么,我们在部队军的训,早上喝的那不叫豆浆。。叫洗碗水。一股洗衣粉味。晚上喝的不是稀饭,是混了几粒米粒的淘米水。。那床下面不是铁板。是少一块的大木板。。部队里还不是塑胶道,沙地。。。都咯脚。。没事还得帮他们捡石头。。连超市也不是想去就能去的。。东西连学校超市五分之一都没有。。你们还抱怨什么


  • 沐暮yby
  • 釉质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其实。。走了以后你会发现在海湾念书的时间真的蛮快乐的。。有些时光是可以珍藏的


  • 赤九幽绝
  • 黎祭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会告诉你11届的因为在部队军训,晚饭吃完就回寝室玩耍么。


  • 唯她命灬x
  • 麓蔚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其实回想起来,11届的军训是最有趣的


2026-06-24 03:46: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眼熟我就艾特我
  • 麓蔚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1军训65545部队,除了玩耍就是玩耍


  • Gentleman0716
  • 北缨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1届,当真正离开会发现还是想再经历一次的


  • 离华柏
  • 浮卉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4党~飘~飘~~


  • 予迩安好
  • 遇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3届表示泪奔.期待学弟学妹


  • 王小妖2
  • 黎祭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爱在这呆就转学去2中 来之前不知道海湾怎么样吗 不知道乱报什么 知道了你又抱怨什么


  • 清风徐来
  • 暖芜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同志们 我做为11届 我想说 海湾绝对是普兰店最好的 来了就对\(^o^)/了 不要抱怨 她会给与你很多 毕业了就会怀念 适应了就会爱上那种生活 珍惜吧 我的大海湾


2026-06-24 03:40: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南木by
  • 沉水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说得在理,海湾那么多监控全天开着,却不舍得开路灯,害的我刚去海湾时晚上就摔了一跤,裤子当场破裂,之后军训十五天穿一条裤子,那种感觉。。。之后每天早晨穿裤子都是一种煎熬。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69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大连海湾高...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