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培正驾校乱收取费用!!!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不能北城别
初级粉丝1
快速升级神器该驾校的练车场位于海甸岛一西路。学校位于府城大园路。
刚开始去报名的时候收取了3800的报名费,之后考完科目一教练要求交300元打卡费,教练说300元的打卡费是他帮忙打卡,如果不交要自己天天去学校打卡,由于我家离学校挺远的,所以就交了这所谓的打卡费到教练手上。
要去考科目2的前些天教练带我们去海经院考场测试,要求每人200元,说是场地费。我们也交了,这样方便熟悉考场的地形。说好的8月11日考科目二,于是在考试前2天,我们利用中午其他学员回去休息的时间,几个人包车,100元一小时。8月10日教练说我们没结业完,要推到下一批才能考了,但当天下午教练也带我们去了海经院考场测试。
之后收到通知8月29日考试,28日教练又带了我们去考场测试,于是又交了测试费。其实这些都没什么,场地费我们也没说什么。
但29日考试,我们几个人都没考过,要重新补考。重点来了!
教练说要交230的补考费,还有练车费!练车费是要买满10个小时才再去补考!55元一小时,也就是550!但问题是学员那么多,每个人都是轮流排队的,我们每上一次车也就5分钟左右,一个早上估计最多也就上3次车。这样算下来也才半小时没到。但这样也算几个小时的费用来收!问了其他驾校的朋友,他们都没有这个问题!
这什么破教练!一天到晚想着收钱收钱!平时我们练车的时候他都去赌钱,把车丢在那给我们自己练。他赌钱输了就坑我们!天天买水,买烟给他,他竟然还这样对我们,草了!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不能北城别
初级粉丝1
快速升级神器该驾校的练车场位于海甸岛一西路。学校位于府城大园路。
刚开始去报名的时候收取了3800的报名费,之后考完科目一教练要求交300元打卡费,教练说300元的打卡费是他帮忙打卡,如果不交要自己天天去学校打卡,由于我家离学校挺远的,所以就交了这所谓的打卡费到教练手上。
要去考科目2的前些天教练带我们去海经院考场测试,要求每人200元,说是场地费。我们也交了,这样方便熟悉考场的地形。说好的8月11日考科目二,于是在考试前2天,我们利用中午其他学员回去休息的时间,几个人包车,100元一小时。8月10日教练说我们没结业完,要推到下一批才能考了,但当天下午教练也带我们去了海经院考场测试。
之后收到通知8月29日考试,28日教练又带了我们去考场测试,于是又交了测试费。其实这些都没什么,场地费我们也没说什么。
但29日考试,我们几个人都没考过,要重新补考。重点来了!
教练说要交230的补考费,还有练车费!练车费是要买满10个小时才再去补考!55元一小时,也就是550!但问题是学员那么多,每个人都是轮流排队的,我们每上一次车也就5分钟左右,一个早上估计最多也就上3次车。这样算下来也才半小时没到。但这样也算几个小时的费用来收!问了其他驾校的朋友,他们都没有这个问题!
这什么破教练!一天到晚想着收钱收钱!平时我们练车的时候他都去赌钱,把车丢在那给我们自己练。他赌钱输了就坑我们!天天买水,买烟给他,他竟然还这样对我们,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