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kjackx吧 关注:3,708贴子:29,221
  • 17回复贴,共1

大家在探索的时候是怎么回家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越挖越深,回去的路都找不到了,就回不去了,难道只能按原来跑回去吗?背包满了好难过


1楼2013-09-02 18:42回复
    用挖过来的土填回去,下次从河底挖下去吧 可以直接又上来〜


    IP属地:芬兰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3-09-02 19:03
    回复
      2026-06-28 09:3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梯子999 火把999 然后再再挖。。。


      IP属地:江苏3楼2013-09-02 19:13
      回复
        新建一个星球挖


        4楼2013-09-02 19:32
        回复
          我嫌离地表太远,把家搬到新的世界了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09-02 19:38
          回复
            我是45度角往下挖的.....怎么下去怎么上来


            IP属地:上海来自iPad6楼2013-09-02 21:34
            回复
              建一个星球,专门存储+建造,其它的就随便玩吧


              7楼2013-09-02 21:42
              收起回复
                昨天晚上挖了好久,一不小心放炸药把自己炸死了,跑了好久才跑到死了的地方,东西都没了,泪奔啊~~~%>_<%


                8楼2013-09-03 11:33
                回复
                  2026-06-28 09:24: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os版有一个瞬间移动回重生地方的镜子,花20的法力


                  IP属地:广东10楼2013-09-04 15:35
                  收起回复
                    走水路吧


                    IP属地:芬兰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3-09-04 22:03
                    回复
                      带一桶水和挖掘装备和火把就行了,梯子土块根本不需要


                      IP属地:江苏12楼2013-09-05 18:05
                      回复
                        疑问:挖的够深可以打穿这个星球吗?


                        IP属地:北京13楼2013-09-06 01:45
                        回复
                          创建一个新地图放一个箱子把东西都存进去再回到主世界自杀在家复活后在新世界把东西取出来再回去就行了


                          IP属地:江苏14楼2013-09-07 23:42
                          回复
                            我发了个帖子,可以看下~~其实很简单的.
                            http://tieba.baidu.com/p/2581473928


                            IP属地:河南15楼2013-09-08 02: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