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克国际娱乐传媒吧 关注:246贴子:1,599
  • 2回复贴,共1

我相信,涛少是很V5的。但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实在的,我只是代表很多人的观点应该属于。
那个阿超真心不行。
刚在舞帝的时候觉得还是挺可爱的胖子。
知道上次老利直播说什么吗,他都怕阿超那嘴巴了,惹不起。
阿超做主播这么久,就那几千人关注?
还赶不上赵本六的徒弟米米了?
笑死了,他会什么。。除了现在涛少给他个公爵还有什么。


1楼2013-09-03 00:35回复
    开业那晚上基本上没看到阿超一分钱。
    这也是实话貌似。
    这就是个面子问题说白了。


    2楼2013-09-03 00:36
    回复
      2026-06-22 14:08: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啊发现了


      3楼2013-09-04 15: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