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车吧 关注:824,317贴子:28,370,089
  • 10回复贴,共1

lp的架子能用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我们同事说玩玩我的车子。他后轮跳了几下。感觉车子有点异响。吱吱的。像是受不了压力的样子。是我那没装紧吗?还是LP的架子软?因为我初学。所以用车不狠。我同事说他觉得这车不结实。要不就是我没装好。求大神解释啊


IP属地:陕西1楼2013-09-03 22:15回复
    lp的架子不适合用来练攀爬的动作?大神们呢?


    IP属地:陕西2楼2013-09-03 22:19
    回复
      2026-06-25 11:54: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检查头管,中轴,脚踏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9-03 22:22
      回复
        车子没装好吧,要么你朋友体重200+LP车架没那么娇气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9-03 22:41
        回复
          看来楼主连车架软是什么都不知道。。。一般不会是车架响的,应该是其它东西没上紧。。去车店看看。。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09-03 23:05
          回复
            老婆的架子随便用啊,他不会坑你的〜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3-09-03 23:12
            回复
              请问碗组压入的吗!我的有间隙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3-09-03 23:37
              回复
                160斤+的就不要给他飞了。伤轮组。车架正常受力飞不坏。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9-04 10:12
                回复
                  2026-06-25 11:48: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9-04 10:19
                  回复
                    坏了50包邮给我!---什么是小尾巴?长什么样子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9-04 10: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