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学院吧 关注:55,286贴子:2,146,848

LOL电院VS江教有木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晚电院跟江教的打,花落谁家?????猜猜????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9-05 19:59回复
    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9-05 20:25
    收起回复
      2026-06-26 02:23: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楼2013-09-05 20:38
      回复
        可以加我一个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3-09-05 21:27
        收起回复
          坑神在此,职业上单,打野、、、、偶尔辅助。ADC,AP就不行了


          7楼2013-09-05 22:32
          收起回复
            结果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9-05 22:45
            收起回复
              露珠~现在俺们不叫江教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9-06 09:01
              收起回复
                朋友如果你真想打等军训完我带一队人和你打。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3-09-06 09:05
                收起回复
                  2026-06-26 02:17: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坐等结果好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9-06 09:07
                  收起回复
                    好厉害的样子。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09-06 13:11
                    收起回复
                      完全不了解双方水平,怎么估测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3-09-06 13:24
                      收起回复
                        嚣张NMLGB?看看你TM回的我就想骂你你知道?厉害又怎样?秀你的智商是吗?


                        16楼2013-09-06 13:26
                        收起回复
                          求南师高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3-09-06 13:41
                          回复
                            高手都在老校区,明天就来了,大艺术系学长碾碎他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3-09-06 15:47
                            回复
                              2026-06-26 02:11: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一新生,职业ap.请教下电大的学长,中路solo.3头2塔…要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3-09-06 16:0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