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销售吧 关注:129,052贴子:592,242

回复:失败过,绝望过,灰心过,今天我成功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表示一汽大众面试,惨淡收场。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3-09-26 17:18
收起回复
    今天是第八天了,没有学到很多东西因为看车的人不是很多,马上车展嘛大家都会在车展那天购车看车,还是继续背6方位介绍,师傅说明天就要考核我,我表示压力很大,整整4面纸啊叫我一二天背出来,唉只能说尽力了,严师出高徒我也不能给我师傅丢脸是吧。


    35楼2013-09-26 19:3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39: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相比你们幸福多了


      IP属地:广西37楼2013-09-27 20:08
      收起回复
        以后我也得走这步


        来自手机贴吧38楼2013-09-27 22:26
        收起回复
          妹纸...来我们点吧...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13-09-27 22:45
          收起回复
            我也想去做销售,可是什么东西都没有。怕怕怕啊楼主交个朋友吧,以后如果做了这一行,可以想你请教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0楼2013-09-27 23:13
            收起回复
              看好你哦小姑娘!问一句你销售的什么车
                 --我心如醉,一睹蓉芳新月如眉;月光如水,可鉴我真情永不悔!


              来自Android客户端41楼2013-09-28 08:30
              收起回复
                算了下自己已经上了10天的班了
                被了参数,一些卖得多的精品价格,神秘顾客接待流程和展厅接待流程,6方位绕车介绍,各个配置的区别跟各个车型之间的区别。


                43楼2013-09-28 21:4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33: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妹子。。。我也是初中毕业。。但是毕业证没有拿,,,悲催。。。
                  ,,,,一定要文凭么。。。。。。。


                  45楼2013-09-30 02:36
                  收起回复
                    我最近也在南昌转,找汽车销售工作,之前在福特呆过,你现在在哪家公司


                    46楼2013-09-30 16:27
                    收起回复
                      作为同行,我表示也是亚历山大!


                      47楼2013-10-01 23:34
                      回复
                        这行的黄金时间也快过了,现在每天都是堵车,有个四轮都没法开出门!


                        IP属地:浙江48楼2013-10-02 17:22
                        收起回复
                          车展2天,第一天我就是去打酱油的,接接顾客擦擦车什么的,喉咙都哑了
                          但学到了很多东西,怎么去接触顾客啊怎么介绍车什么的
                          今天是第二天,比我晚来几天的女同事都卖2辆了而我一辆都没有卖,我很为她高兴真的但我也感觉到了压力,下午了我继续加油,还好下午卖了一辆M6,那个顾客是要买迈腾的,随便转转的,迈腾确实比我们的好我也直说了迈腾很不错什么的,然后我就接不下去了。。。。反正怎么说找了曹哥哥谈下来了,她也卖了3辆,希望我们继续加油吧。


                          49楼2013-10-03 18:5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