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吧 关注:73,518贴子:2,174,314
  • 47回复贴,共1

有知道国庆放假是几号到几号的吗,知道的说一下吧,谢谢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国庆放假时间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9-20 14:44回复
    反正我们订的27的车票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9-20 15:07
    收起回复
      2026-06-23 15:17: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9.29中午到10.6晚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9-20 15:29
      收起回复
        我们导员说1~7号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9-20 16:04
        收起回复
          30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9-20 18:34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9-20 18:39
            收起回复
              我2号的票,6号回不来!不是7号??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09-20 20:05
              收起回复
                我2号的票,6号回不来!不是7号??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09-20 20:06
                回复
                  2026-06-23 15:11: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9-20 22:15
                  收起回复
                    第一次评论啊,好紧张啊,该怎么说啊,打多少字才显的有文采啊,这样说好不好啊,会不会成热贴啊,我写的这么好会不会太招遥,写的这么深奥别人会不会看不懂啊,怎样才能写出我博士后的水平呢,半年写了这么多会不会太快啊,好激动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9-20 22:26
                    收起回复
                      到底几号比较准呢,急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9-21 08:43
                      收起回复
                        27下午到7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09-22 08:02
                        回复
                          一号放,放到七号,我们招生老师说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9-22 14:42
                          收起回复
                            不知道。。。。不关心。。。。我特别反感那些炫富的人。我牙膏用的是高露洁,洗发水用的是飘柔,手机是诺基亚,哪个不是国际名牌?我每天坐着几百万的公交车和几千万的地铁上班都没炫耀,那些开几十万的宝马上班的人牛气什么?我常年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石油、中移动、国家电网、沃尔玛、肯德基这些世界五百强企业保持合作关系,你见过我炫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09-22 22: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