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吧 关注:324,739贴子:7,431,447
  • 7回复贴,共1
今天傍晚下班,倒车时看了一眼手机。结果咔!蹭到后面的车啦!当时没人看见就溜走啦……
虽然不知道谁的车,但都是一个单位的
心里不好受
求大家给个建议,是主动赔偿呢还是不吭声 他找我再办……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9-20 23:20回复
    失眠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9-20 23:26
    回复
      2026-06-26 09:22: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当没发生……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09-20 23:36
      回复
        有摄像头没?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9-21 07:21
        回复
          没摄像头就不管,反正没人看见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9-21 07:35
          回复

               --谁要是敢欺负我,我就把他挂在尾巴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9-21 07:59
            回复
              还是主动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9-21 08:28
              回复
                主动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9-21 08: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