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吧 关注:1,514,235贴子:33,487,363
  • 0回复贴,共1

最烂的英语作文...哈哈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甲老师在批改英语作文,忽然大发雷霆:“我从来没看过这么烂的英语作文”




乙老师见状问:“写的是什么啊?”




甲老师:“写一个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不错啊”乙说。




“他竟然在开头写王子问公主‘can you speak chinese?"




公主回答‘yes",




接下来的全部都是中文!”



1楼2007-09-11 07:11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