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微机课偷偷登贴吧,本来是想水一下的,但是就看到了停刊的消息。在下心情真的一下子就难受起来了,在下是受的铁杆追求者,从第一期被漫画世界附赠开始就喜欢上了小受。血族,扳手,长安,惊爆……太多的漫画在小受上出现,让小学时一直看漫画世界画风的在下眼前一亮。后来接触了贴吧,第一件事就是小受吧。从最开始的新人慢慢变成现在的九级。在吧里也认识了很多人……写血族同人的班班姐,脱脱,红茶,大叔……现在班班读大学去了,大叔也走了,很多人的离开,贴吧也变得有些死气沉沉的。本以为只要到了假期就会回复原样,结果又接到了停刊的通知,心里各种难受……但是在下始终相信一件事:受会回来的,而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等,因为我们的名字是: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