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跟别人比,你们却老是拿我来跟别人比。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不起我。确实我也没有什 么能让你们看得起的。
有时候你们老是说我不读书没学历,看某某大学毕业出来拿多少工资。说什么这就是读不了书的区别。
好吧在你们心里我大专是个渣。每次都拿学历来比 拿工资来比。难道你们就不觉得我会难受。
这样说你们就会很高兴吗。
某某在银行上班 给姐妹们办信用卡。跟我说你没学历不能办的。
好吧,我只能忍。是当我白痴还是无知呢。没学历不能办信用卡。。。。
转眼却跟我同学办、我能说我同学学历比我低吗。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直很倒霉。。
真的很无奈。
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不起我。确实我也没有什 么能让你们看得起的。
有时候你们老是说我不读书没学历,看某某大学毕业出来拿多少工资。说什么这就是读不了书的区别。
好吧在你们心里我大专是个渣。每次都拿学历来比 拿工资来比。难道你们就不觉得我会难受。
这样说你们就会很高兴吗。
某某在银行上班 给姐妹们办信用卡。跟我说你没学历不能办的。
好吧,我只能忍。是当我白痴还是无知呢。没学历不能办信用卡。。。。
转眼却跟我同学办、我能说我同学学历比我低吗。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直很倒霉。。
真的很无奈。
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