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这条说说,请你不要评论,不要点赞,不要询问,不要回复,不要思考,不要有负能量,不要给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不要在我面前提起这件事情,不要觉得我过得很好或者很坏。我只是想告诉你,我没有什么话想对你说,却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如何述说,此番种种,仅仅证明我没有屏蔽你,你任然是我生活的一个部分,只是这个部分被隐匿在内心的深处,我在处理繁忙的日常业务,在种种争分夺秒的活动中抽不出身来,但是我还是我,你们还是我的朋友,我的亲人,我的家人,我的爱人,只是我们没有联系,我们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谁也帮不了谁。但是我们都希望彼此能走的更好更远更顺,也许事情不常随人愿,我们也学会了不互相吐槽,报喜不报忧,偶然吹吹牛。这样挺好,我不会哭着给你打电话,有空就找我出来打球。如果我们无法自给自足,别人也永远没有办法满足我们。如果选择了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是背影。仍然相信上帝,相信自己,相信爱和爱情。在最底下的一张牌是留给自己的好心情。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有一个好的心情。举目四望,若万般无奈之下唯一能做的事,恰恰是最好的起点。不要因为这条说说改变你对我的看法,我还是我,是你生命中的某一个部分,路过你的盛开或在你的路过时盛开,感谢你,所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