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时only吧 关注:180贴子:3,499
  • 13回复贴,共1

【吐槽】最近大家压力大或者累成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就是累成狗的那个


IP属地:广东1楼2013-09-28 14:39回复
    【摸头】茶崽桑!坚持下去!你会习惯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9-28 15:4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2:50: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现在就是狗……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9-29 00:15
      回复
        貌似很可怜~\(≥▽≤)/~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9-29 01:13
        回复
          不要多说了
          上课完全听不懂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9-29 13:35
          回复
            呵呵呵呵……每天被各种英文包围轰炸着,室友其中一个各种屌,各种毒舌,各种让我无语,让我无论如何都不想亲近每天还在眼前晃无视都不能……我该笑么?该笑么?
            哦上帝!!英语作业还没写完!!课排满了!!游戏脚本还没完成!!答应给别人画的画还没开笔!!求洞爷湖把我带走……


            IP属地:广东6楼2013-09-29 15:47
            收起回复
              上班,天天上班……每天到七八点……据说后天到十点呢……管理组我可以艹你么!!不过十一三薪有我的班上,那我轻点艹你好了ww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09-30 00:27
              回复




                IP属地:广东8楼2013-09-30 20: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