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吧 关注:78贴子:3,450
  • 1回复贴,共1
看着QQ却没有头像闪动,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是孤独还是寂寞.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旁.我真的觉得自己活的太没有色彩了.生活一如既往,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遇到问题马上就退出来了.像是一只没有目标 方向 迷茫的小鸟,在这吵闹 喧嚣 竞争的世界里独自一人享受着自己的生活..


1楼2013-09-29 21:38回复
    我也经常发呆的,有时候发呆也挺有意思的


    2楼2014-11-19 16: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