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吧 关注:14贴子:568
  • 7回复贴,共1

高三第一次月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中午得知成绩后便看着窗户流泪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0-02 14:01回复
    发短信给你、你很久没有回
    后来你去厕所和我打电话、因为你的班主任在教室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0-02 14:02
    回复
      2026-06-26 12:49: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个时候听到你的声音哭的越发厉害
      你说考试不要紧、你还在就不要慌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0-02 14:03
      回复
        上午的达标运动会真的好累
        各种的不顺心压抑着好难受
        发短信给翁也没有回复
        心里一瞬间不知道该靠向哪里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0-02 14:06
        回复
          我承认这次考试我没全力以赴
          心里还在想那个电话
          一个简单的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0-02 14:07
          回复
            回家路上看到你吃醋生气的样子
            就笑了出来
            你给我买了奶茶
            还傻傻的分不清哪个是奶茶哪个是奶绿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0-02 14:09
            回复
              你买奶茶是因为我心情不好么?
              很开心……你懂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10-02 14:10
              回复
                屎怪物、我会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0-02 14: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