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吧 关注:164,484贴子:4,556,284
  • 14回复贴,共1

请问吧内大神开山岛如何上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渔船吗,在什么地方上船,费用、时间等?


IP属地:上海1楼2013-10-02 19:10回复
    补充:有没有渔船出海打渔的?费用?
    望有知道的告知,感谢!


    IP属地:上海2楼2013-10-02 19:12
    回复
      2026-06-27 00:31: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是我大哥。、请响水吧的大神小仙帮助一下呢,


      3楼2013-10-02 20:40
      回复
        我也想知道,呵呵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0-02 21:39
        回复
          我也想上开山岛,,,,,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0-02 21:56
          回复
            几个人租条船,每个人船上救生衣,加满柴油就行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0-02 22:02
            收起回复
              组织下 一块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3-10-02 22:27
              收起回复
                爬上去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0-02 22:55
                回复
                  2026-06-27 00:25: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船飞机飞碟火箭,自行车骑的够快也能飞跃过去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3-10-03 09:17
                  回复
                    包船1000起步……我上去好几次了………也没啥,就是清静了点……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3-10-03 09:33
                    收起回复